大罗山全面治理景区公厕 申请资金专项维护建设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6-01 09:13:00
核心提示: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已经向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申请落实专项维护建设资金,将对大罗山辖区内公厕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进行了彻底维护维修。
查看评论

  前期报道:大罗山景区公厕寥寥无几游客称“想方便不容易”

       大罗山景区将增设8座公厕管理单位或面临体制改革

  温州网6月1日讯(记者 戴玮 通讯员 钱建设)上个月,《代表在线》对市民反映的大罗山景区内如厕不便一事进行了报道。近日,记者从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得到一个好消息,该办已经向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申请落实专项维护建设资金,将大罗山辖区内公厕进行全面检查,并作维护维修。

  据悉,大罗山公厕多为水冲式公厕,由于游客众多,公厕使用频率较高,公厕设施和部件的损坏率相对较高。近日,大罗山办对辖区内的公厕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维护维修,主要包括公厕防水防渗、粉刷内外墙、维修延时阀,更换蹲坑、水箱、面盆水龙头、冲水阀、隔断门、水管以及蓄水池防漏修补等,并对公厕周边环境进行了集中治理。

  据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介绍,截至目前,共检修公厕20座,粉刷公厕2座、完成防水防渗维修3座、更换水管400余米、更换延时阀3个、更换蹲坑2个、水箱3个、面盆水龙头17个、冲水阀11个,三角阀3个、隔断门1扇、其他部件若干以及修补蓄水池2处、疏通水管2处。

  同时,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承诺,将进一步加大公厕管理力度,并按规定对公厕进行日常保洁、消杀除臭,定期对公厕内部设施进行检修,确保公厕正常使用。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钱建设称,今年计划内增加的8座公厕马上就要动工建设。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