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剧风”登陆 《权利的游戏》首度亮相上海电视节

来源:东方网作者:2016-06-06 00:42:0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其他海外电视剧简介除了《权利的游戏》之外,今年上海电视节期间的电视剧展播系列中还有来自英国、俄罗斯、加拿大、以色列、德国的剧集。

  狼厅Wolf Hall(英国)

  类型:剧情/历史/古装

  语言:英语/法语

  首播电视台:BBC

  播出信息:6月12日至6月15日外语频道

  简介

  根据两届布克奖(英文文学的顶级桂冠)得主,希拉里·曼特尔的热销历史小说《狼厅》和《提堂》改编,以都铎王朝花样百出的皇帝女皇们中狗血的顶峰亨利八世的首席国务大臣托马斯·克伦威尔的视角,讲述了亨八与他的六位妻子的故事,同时介绍了英国当时的风情。非贵族出身的托马斯·克伦威尔通过帮助亨利八世与第一位妻子凯瑟琳离婚而获取信任和权位。之后他力图使英国摆脱罗马教廷的控制,从宗教国家变成一个世俗化国家。同时他必须面对致命的政治阴谋,国王与新王后间岌岌可危的关系,以及宗教改革引发的动荡。

  看点

  BBC出品,必属精品。这是一部在狗血横飞的亨利八世时代,剔除言情因素好好讲政治的良心剧。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The Dawns Here Are Quiet)(俄罗斯)

  播出信息:6月10日外语频道

  简介

  1942年之夏,瓦斯柯夫准尉带领两个班的女机枪手驻扎在一个靠近小车站的村子里。一天,班长丽达在不远的树林里发现了两个空降的德军计划要袭击苏联腹地的军事设施。瓦斯柯夫带领一支小分队去搜查敌军,成员包括丽萨、迦尔卡、丽达、索妮娅、冉妮娅等五个姑娘。但敌人的力量与自然环境的恶劣远比她们想得要残酷,这些美丽的苏联女战士,不得不在丛林中与人数众多的敌军反复周旋。

  看点

  根据前苏联当代著名作家鲍里斯·瓦西里耶夫同名代表作改编。忠于原著,忠于战争年代的真实,残酷而感人。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