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日要禁思想的毒 永嘉禁毒反邪同部署同宣传

2016年06月24日 15:22:53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6.26”国际禁毒日将至,永嘉各地深切认识毒品危害的同时,不忘提醒群众防范邪教危害。近日,沙头镇、瓯北街道、茗岙乡都同时开展了禁毒反邪宣传。

  沙头镇:6月21日,沙头镇组织辖区村干部召开G20峰会信访维稳禁毒反邪教会议。会上向辖区干部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要求广大干部在会后回到辖区在居民中开展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宣传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瓯北街道:6月23日,瓯北街道综治办联合共青团、司法所、妇联、关工委等多个部门,在街道门口开展宣传活动。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源涌,政法副书记潘朝阳带领工作人员分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纪念品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收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茗岙乡:6月23日,茗岙乡召集乡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各部门党代表召开“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防范与处理邪教工作会议,部署工作并开展宣传。会前,乡禁毒志愿者向与会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会后,工作人员摆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展板、设立咨询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党代表宣传邪教的危害性,增强反邪教意识,提高防邪拒邪能力,带头抵制邪教。

本文转自:温州网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