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新创业 每月24日将确定设为“温州创客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夏灵犀2016-06-25 06:49:4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现在,我宣布‘温州创客日’启动!”在昨天的创客大赛决赛尾声,市科技局局长徐顺东表示,大赛是培育新经济的起点,将确定每个月的24日为“温州创客日”,助力创新创业。

  “未能晋级决赛项目中,也还有很多优质项目,我们已梳理了100多个参赛项目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跟踪服务,推动参赛创业团队落户温州。”徐顺东说,我市举行创客大赛就是为了汇聚各类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创业资源。通过借助投融资机构的专业眼光去挖掘产业化和市场化前景看好的项目,这不仅搭建资本与创业项目对接的平台,同时也在打造温州科技招商平台,借此引流优秀人才携带好团队好项目扎根温州创业,催生温州经济新生力量和新增长点,推动温州传统优势产业与新兴产业齐头并进,加速温州经济转型升级。

  为了营造创业创新良好氛围,推动科技与资本对接常态化,每月24日的“温州创客日”将举办系列创客沙龙和路演活动,举办资本和项目对接峰会。徐顺东表示,虽然首届温州创客大赛决赛落幕了,但是对于大赛组委会来说仅仅是培育新经济的起点,下一步我市将完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出台科技创新创业引导基金,撬动更多的投融资机构来温投资科技创业项目,吸引新产业新业态项目落户温州,培育温州经济新增长点。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