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渔民出车祸危在旦夕 解放军直升机更改航线驰援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2016-06-26 10:23: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南麂岛渔民驾驶摩托车发生事故危在旦夕,在这危急时刻,解放军某陆航旅出动直升机,仅用50分钟就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及时抢救,昨天受伤渔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前天上午9时30分许,正在浙江某海域组织训练的解放军某陆航旅,突然接到南麂岛边防派出所紧急求援电话,称岛上有人受伤,请求搭乘直升机转移抢救。原来,该岛渔民白洪杰驾驶摩托车在环岛公路行驶时,由于车速较快,突发侧滑造成头部撞到护栏,失血过多,一度出现神志不清。经过岛上医生紧急抢救后仍无好转,需送往医院抢救,但由于出岛船只因故停运,如不及时转移,就会有生命危险。

  担任指挥员的飞行员张威了解情况后,立即向上级报告请示,经批准后迅速调整计划、更改航线,协调卫生、机务等保障要素做好接机准备。9时40分许,临时受命的机长关敏、副驾驶雷鑫驾驶运输直升机紧急降落,搭载着伤者,起飞向海岸快速机动。20分钟后,直升机抵达预定地域,军医周晓明、卫生员姜煜等医护人员迅速将伤者转移上救护车,并对伤者实施急救,维持生命体态特征。10时20分许,伤者被成功送到瑞安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由于救治及时,受伤渔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陆珊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