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两头犟骡打架后出走 “逛”大街忙坏了民警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叶雄伟 张晓芳2016-06-27 07:19:1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6月20日,永嘉桥头饭店门口出现了两匹“高头大骡”,这两位“不速之客”在马路上悠然自得地散步,完全无视过往车辆,这可忙坏了当地派出所的民警。

  当晚7时35分,永嘉县公安局桥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桥头饭店门口有两匹“高头大马”在马路上优哉游哉地走着,完全无视身边飞驰而过的车辆。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不是马,而是两匹骡子。它们一会儿走到右侧,一会儿走到左侧,一会儿相互撕咬打闹,而过往的车辆无不紧急刹车避让,好在该时段过往车辆不多,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

  为了避免影响交通,民警决定将这两个大家伙牵回派出所,但是骡子的犟脾气上来了,牵着不走,拉着后退,赶急了四处乱跑,把民警折腾得不轻。最后民警小心翼翼靠近,温柔地摸摸它的头,费尽周折才把它牵回了派出所。

  当民警把这两头犟骡牵回派出所后,骡子的主人也一脸焦急地出现了。据骡子主人称,这两匹骡子是平常拉货用的,当天下午两头骡子打架了,可能是“心情”不好,先后出逃了,后来不知道怎么又凑在了一起,没发生意外真是万幸。骡子主人向民警表示感谢后,将两匹骡子带回。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