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轮货车“叠罗汉”超载 车上驼了9块隔热板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王骁 卢成龙2016-06-27 07:20:00
核心提示:除了车斗内,车辆驾驶室上面也驼了9块隔热板,而且是一块比一块长。而固定它们的仅仅是两条细细的绳索,看上去随时有“跑”下来的危险。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6月24日上午,一辆小四轮货车“叠罗汉”载货,被市区交警查了个正着。

  当天上午,这辆看上去很外形很“夸张”的五菱轻型货车途经市区瞿任路时,被交警四大队六中队民警查获。民警发现,这辆小货车装载着隔热板,除了车斗内,车辆驾驶室上面也驼了9块隔热板,而且是一块比一块长。而固定它们的仅仅是两条细细的绳索,看上去随时有“跑”下来的危险。

  据民警介绍,机动车超高,很容易造成机动车行驶中侧翻,影响安全驾驶;超长,影响司机的视线。在转弯时,很容易与其他车辆发生刮擦,造成交通事故。

  现场,民警就责令驾驶员进行整改,并按规定对其进行了处罚。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