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印度文化周落幕 六大主题活动亮点纷呈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吕天然2016-06-27 08:32: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新竺会印度跨境电商平台发布会现场。
汪志杰——中国人眼中的印度油画展
印度瑜伽大师引导市民练习瑜伽姿势,释放身心压力。
来自印度的Mukesh和伙伴为印度美食节带来异国大餐。
印度工艺品展览。

  温州网讯 6月22日,由温州市政府、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2016温州印度文化周”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设立的印度电影节、印度美食节、中印茶文化论坛、中印商务论坛等六大主题活动亮点纷呈,颇聚人气。

  在6月17日下午举办的中印商务论坛暨新竺会印度跨境电商平台发布会上,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与新竺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印度申通公司的合作协议,印度商品直邮温州的路线就此开启。同时,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与中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签署了在印度新德里成立中资企业法律援助中心的合作,今后在印度投资生活的温商,可直接享受到温州律师团的法律援助。当天晚上,市图书馆一楼、鹿城文化中心、白鹿电影院等场所为市民上映了印度电影,在6月17日至6月23日这几天里,还陆续上映了《我的个神啊》《女王旅途》《地球上的星星》《灵魂奔跑者》和《三傻大闹宝莱坞》等5部印度电影,受到了观看市民的一致好评。

  在6月18日上午于世纪广场召开的中国(温州)国际瑜伽日活动上,600余位中印瑜伽爱好者在印度瑜伽大师的带领下共同表演,虽然当天下起了毛毛细雨,但是却丝毫没有消减瑜伽爱好者们的表演热情。而在6月20日作为活动收官之场的中印茶文化论坛上,来自平阳黄汤、泰顺三杯香、永嘉乌牛早、雁荡毛峰、文成贡茶以及湖南安化黑茶等品牌的茶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其品牌历史及制作工艺并与嘉宾共同欣赏了美轮美奂的茶道、花道、琴道、香道融合演绎的精彩表演。

  据了解,2008年以来,中国已连续七年成为印度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国,2015年,温州与印度进出口总额达56734万美元,同比增长1.2%。今年1月份,中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落户温州,该中心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中印经贸投资和文化交流的民间机构。

  摄影:陈翔

  潮行动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