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啦!鹿城山福向日葵盛开 去拍最萌亲子照吧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6-27 10:50: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6月27日讯(记者 朱珊超 摄影 老饕 通讯员 欢欢)美丽乡村的惬意生活配上成片的向日葵,艳阳蓝天、山野白云,犹如一幅色彩浓郁的油画。在鹿城区山福镇朱下村里,110亩的向日葵开得正艳,爹妈们快放下平日生活的烦恼,带上已放暑假的娃儿,来和向日葵一起合影,“定格”这舒适的周末一刻吧!

  市区自驾出发,经金丽温高速,在桥头出口下,再行10来分钟,就能达到山福镇朱下村。连日的艳阳,使得村内荫溪河沿岸的百余亩向日葵迅猛生长,热烈奔放、风姿绰约……采访当日,记者迎着晚风,走上田埂,置身花海,享受着大自然的生机,心中的燥意不翼而飞,舒适感油然而生。

  山福镇地处温州市鹿城区西部,位于瓯江中上游,有着“鹿城后花园”之美誉,得天独厚的田园景观、人文历史、自然生态及环境资源,是不可多得的“可游、可居、可吃、可娱乐”的度假园。

  据山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扶持山福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项目,该镇通过农民土地流转,投资近25万元,在朱下村种下向日葵,在金岙村、东坑村、潮埠村种下波斯菊,共计230亩。几处花海均连片分布,观赏效果极佳。因为向日葵的花期大约为每年的6月至7月中上旬,时下正值盛开季节,游客可趁此前来免费观赏。

  波斯菊

  除了赏花,市民还可观景、游乐。该镇双潮片有西龙溪峡谷十六景、红豆杉森林公园、西坑烈士墓等景区,还有西坑五百多年树龄的珍稀古树、东坑村古木屋、潮埠百年老街等。驿头片还建设了中加友谊馆、中非友谊门、让·平祖居展览馆等,市民可一睹古民居风采和非洲风情。

  荫溪

  山下名居,山上民居。在该镇东坑村内,首座白鹿奢乡“蜜苑”已经建成。独具匠心的“蜜苑”一条鹅卵石小道引路,院落里栽满开花植物,院内可休憩住宿。游客只需带上食材、放起音乐,就是一场野外音乐烧烤晚会,伴奏的是山涧流水或幽谷鸟鸣。

  暑假,当然不能少了孩子们的游乐项目。于5·1正式营业的雅西休闲农庄里,拥有生态采摘游、民俗风情馆、儿童娱乐区、教学展示厅、科技示范园、演绎广场、农家餐厅等多个休闲体验场所。该农庄位于山福镇下冯村,主要发展以果蔬种植为主的经营项目。时下,“台湾密天下”甜瓜已经成熟,快来品尝解暑香瓜吧!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