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中行与温州农发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6-27 16:56:4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杨妲)近日,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与农发行温州市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温州中行党委书记吴刚、副行长陈增立,温州农发行行长叶海敏、副行长赵灿熙、副行长郑保胜,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双方在跨境业务、中小企业业务、同业业务、个金业务、公司业务等项目上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据介绍,农发行在农业及农村金融方面有着专业特长,中行在金融产品、网络网点等方面有着业务优势,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新的里程碑,为双方开展金融及广阔领域的合作,搭建了银银合作的新平台。下一步,双方将加强交流互动,发挥各自优势,在支持政府重点大项目、农林工程、民生工程、金融机构业务等方面加强紧密合作,实现政策性金融与商业金融的融合,走出一条“合作创新”的发展新道路,共同提升对温州实体经济和民生建设的金融服务水平。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