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守党:党魁更替工作应在9月2日前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6-27 22:16: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当地时间6月23日,英国举行了脱欧全民公投,根据公投计票结果表示,英国已表决选择退出欧盟。英国首相卡梅伦随后发表讲话称,将会辞去首相职务。图为卡梅伦在唐宁街10号门外发表演说。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保守党于当地时间27日表示,该党党魁以及英国首相的人选更替工作应在2016年9月2日前完成。

  报道称,保守党负责党魁选举事务的委员会表示,该委员会建议保守党新党魁的选举程序在下周启动,并且应该在9月2日周五前得出结果。

  在英国通过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之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在24日宣布将辞去首相职务。卡梅伦表示,他将担任首相至今年10月,10月份的保守党大会将选出新的党魁,继而担任新首相。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