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南下动车全部停运 8条沿水沿山公交班线停运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肖建永2016-07-09 09:11:19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随着“尼伯特”的靠近,温州交通部门提前部署了各项措施。洞头至杭州的快客昨日起停运,水上巴士昨起停运,沿水沿山的8条公交班线则在今日起停运。今天南下福州、厦门、深圳的动车也已全部停运,不过北上的动车有临时增开班次。

  上海铁路局消息,受台风“尼伯特”影响,昨今两天温州南至厦门、福州、深圳的动车已全部停运。

  此外,今天温州开K944/1次(温州-贵阳)临时停运,7月10日贵阳开K942/3次(贵阳-温州)临时停运。

  在南下动车停运的同时,温州南往北则增开了部分车次。根据上海铁路局发布的公告显示,昨今两天温州南往北每天增开8对动车。其中,温州南至上海虹桥3对,温州南至杭州东3对,温州南至南京2对。

  记者昨从市交运集团了解到,该集团针对台风“尼伯特”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并加强了对南向客运及山区公交线路的重点监察。

  据介绍,靠海的洞头客运站受台风影响,昨日已经关停洞头至杭州仅有的2个班线;水上巴士也从昨天下午起临时关停,复通时间市民可关注该集团公告通知。

  在公交方面,今天12路、112路、72路、135路、泽雅班线、大罗山班线、126路、44路等均临时停运。据了解,这些班线基本都是沿水或沿山开行的,停运是为在台风期间保障安全。

  针对其余公交和客运班线,市交运集团表示,将会根据实时台风信息进行调整。

  此外,安澜码头的渡船是否会在台风来临期间停航,是众多市民关注的焦点之一。昨天下午5时,记者联系安澜码头相关负责人,其表示暂时还未收到海事部门的停航通知,如有停航安排,将会进行公告。

  记者昨从温州机场了解到,国航昨日往返台北的航班已经取消,其他航班则暂时未受影响。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