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科院青年下乡家电义诊 学以致用服务三农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7-12 09:54:28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凡立 王勤威)所谓“三农”,是指农村、农民、农业三个方面。7月11日,温州科技学院新青年下乡“科技支农·家电义诊”暑期社会实践队以农为本,联合“温州市总工会建荣创新工作室”,来到藤桥镇雅漾村开展了以“实践助力三农,行动砥砺真知”为主题的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到达藤桥镇雅漾村村民中心之后,队员们有条不紊地清扫并布置现场,为村民们设立了多个服务站点。在活动开始之前,就有不少的居民带着电器前来咨询,队员们也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村民们,将他们送来的家电进行登记并检修,尽力做到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家电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

  不仅如此,部分队员还前往村里一些老人家中,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提供上门维修服务。同时,宣传组的队员们给居民们分发问卷及知识宣传单,以加强村民们安全用电、防范通讯诈骗意识,提高环境保护理念。本次活动中,实践队与建荣创新工作室成功维修诸如电视机、洗衣机、电风扇、热水壶等家电共88件。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