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暑期遇上社区运动会 亲子运动引爆全场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7-12 21:08:00
核心提示:7月12日上午,洪殿社区文化礼堂,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趣味运动会热闹开场。

  参加运动会的小选手

合影,看小朋友多嗨!

  温州网7月12日讯(记者 郑翔 潘涌燚 摄影 孙懿洋 通讯员 马宇倩 张怡 陈心月) 7月12日上午,洪殿社区文化礼堂,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趣味运动会热闹开场。

现场辛勤的暑期实践队员

  当天上午,近百名小朋友赶来参加。“这次活动很好玩,下次一定拿第一。”今年只有8岁的徐鼎聪小朋友参加了跳绳比赛。他告诉记者,今天发挥一般般,一分钟才跳了140个。

徐鼎聪小朋友参与跳绳项目

  活动现场,设置了跳绳、踢毽子、指压板、“小小工程师”等比赛项目。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对于叶沁琳小朋友来说,今天是她的幸运日。在踢毽子比赛中以一分钟90个的成绩技压群雄,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她笑着告诉记者,这次社区运动会很好玩,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跟小伙伴玩耍,很棒。

  叶朵朵小朋友

  除了传统的比赛项目之外,现场还设置了趣味性十足的脚趾压板、吹乒乓球项目。来自洪殿社区的叶朵朵小朋友,今年10岁,参加了脚趾压板项目。“踩在上面真疼。”同时,她表示,第一次玩脚趾压板感觉很棒,下次还会报名参加。

工贸学院服务队合影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温州2016年社区运动会亲子主题的场次之一。此次活动由温州网“我们”app联合洪殿社区、浙江工贸信息传媒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团总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文法分院“诚心毅行”暑期实践队共同承办。

  另悉,今年社区运动比赛项目分为线上线下两大部分,线下开展社区巡回比赛,包括拍篮球、拔河、滚铁环等,线上推出一分钟跳绳和一分钟踢毽子挑战赛。届时,市民只要用手机录制一分钟跳绳或一分钟踢毽子的过程视频,并登录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智慧社区平台“我们”APP上传,即可查看成绩排名。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郑翔|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