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回应《寒战2》剧情质疑 梁家辉与周笔畅飙歌

来源:中新网 作者:娄晓 2016-07-15 08:57:00
核心提示:
梁家辉、周笔畅等6位主创《寒战2》恳谈会 来源:片方提供

  由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领衔的警匪电影《寒战2》自公映以来,突破4亿票房,跻身香港警匪片票房冠军。7月14日下午,该片在京举行“十万个为什么”恳谈会,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携主演梁家辉、文咏珊、周笔畅与影迷互动。会上,梁家辉当场掏出抄好歌词的小纸条,亲自演唱由周笔畅演绎的电影主题曲《两陷》,并扬言要重返歌坛,与周笔畅一较高下,引得现场影迷尖叫连连。

梁家辉领衔亮相恳谈会 来源:片方提供

  作为重磅回归的续集电影,《寒战2》故事承接前作,电影格局拓展到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由于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节奏紧凑悬念丛生,该片剧情引发众多热议,很多影迷对剧情和故事留有一些疑惑,对此,主创直面“全民提问”,答疑解惑。

  针对观众讨论较多的“李家俊(彭于晏饰)身中数枪不死”以及“欧咏恩(文咏珊饰)坠地而亡”两大疑问,自言“普通话绝对不烂”的梁家辉代替导演解释说,李家俊在隧道里被刘杰辉(郭富城饰)枪击,子弹没有击中脑袋和心脏等要害,而是穿过了他的身体,没有造成致命伤害,只是失血过多而已;而欧咏恩是由于从高空坠地,重创头部和颈椎死亡。对此,文咏珊笑言:“我的‘死’可能是因为没有系安全带,所以我猜导演是为了强调开车一定要系安全带,否则就容易出车祸而亡。”

周笔畅现场演唱电影主题曲《两陷》,梁家辉、张国柱搞笑配舞 来源:片方提供

  由于该片集齐3位影帝,有影迷“神评论”:“颜值爆棚、演技爆表,绝对是一部‘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才华’的片子。”对于3位影帝飙戏的场面,很多观众力赞,“眼神杀人千百遍,连眼皮褶子全都是戏。”于是,许多影迷现场呼吁导演拍摄《寒战3》。

  “希望下一部阵容再升级,集齐四大天王”、“能不能让彭于晏在剧中谈个恋爱”、“张震和父亲张国柱联手出镜”……不少观众甚至现场为《寒战3》出谋划策,“神展开”下一部续集的剧情和阵容。对此,诸位主创“脑补”续集剧情,周笔畅“庆幸”欧咏恩死后,她就可以在剧中“上位”,甚至期待有机会在《寒战3》挑战动作戏。

导演梁乐民、陆剑青倾听观众为《寒战3》“脑补”的剧情建议 来源:片方提供

  面对影迷的提问,梁家辉4次下台亲自递话筒串场,被赞“超级暖男”。当观众追问李文彬(梁家辉饰)老婆在哪里时,他擦泪“还原”了被廉政公署询问的过程:“李Sir,那么大清晨请你过来,没有骚扰到你家人吗?”、“明明家里只有我和我儿子,你提我老婆干嘛?”

  据了解,《寒战2》由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领衔,云集杨采妮、文咏珊、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张国柱、周笔畅等群星,堪称“十年香港警匪片最大阵仗”。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