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更新外援 哥伦比亚和韩国国脚加盟

来源:新华社作者:2016-07-15 09:59:15
核心提示:

  罗杰·马丁内斯

  洪正好

  新华社南京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超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4日官方宣布,哥伦比亚年轻国脚罗杰·马丁内斯和韩国国脚洪正好14日正式加盟球队,不过俱乐部没有透露他们将更换哪两名外援。

  出生于1994年的罗杰·马丁内斯在场上司职前锋,此前效力于阿根廷竞技队,6月他随哥伦比亚队出战了百年美洲杯。苏宁引入这位年轻前锋,也基本意味着巴西前锋若将要离开球队,若虽然在中超打入5个进球在全队最多,但其中多个为点球,而且他的表现也不能令俱乐部和球迷满意。据此前哥伦比亚媒体透露,马丁内斯的转会费达到890万欧元,而且竞技队还能在未来的转会中获得15%的分成。

  出生于1989年的洪正好此前效力于德甲奥格斯堡队,在场上可以担任中卫、后腰和边后卫多个位置,苏宁官宣称他是“不可多得的后场全能型球员”,并期待洪正好的到来能构筑起苏宁易购队新的后防长城。在近几轮联赛中,苏宁的后防线丢球较多,13日的足协杯还在客场输给河南建业队,崔龙洙显然希望自己的韩国老乡能加强球队的防守能力。

  目前苏宁阵中拥有特谢拉、拉米雷斯、萨米尔、若和塞恩斯布里五位外援,马丁内斯和洪正好的到来意味着有两人将要离开,舆论认为,若和萨米尔离队的可能性更大。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