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书展主题图书超5000种 湖北为本届主宾省

来源:东方网作者:2016-07-20 15:01:47
核心提示:

  >>>市政府新闻发布会:2016上海书展情况介绍

  东方网记者包永婷、徐程、王佳妮7月20日报道:东方网记者今天下午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2016上海书展将集聚相关主题图书超过5000种。此外,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确定的2016年向广大读者推荐的120种重点主题出版物也将在书展现场悉数亮相。

  据了解,目前2016上海书展招展工作已顺利完成,全国500多家出版社将参与本届书展。今年的主宾省确定为湖北,以长江出版集团为主力的湖北出版展团将携5000余种精品出版物、众多作家和文化艺术界名人以及30余场阅读活动亮相书展,力求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向上海广大读者展示荆楚出版的整体实力与竞争力。

  此外,中国出版集团将组织旗下所有41家出版单位,以300多人的大型展团、4000多种新品图书、近50场活动的规模参展。世纪出版集团,上外、华师大、复旦、上海交大等高校出版社和新华传媒等本市出版、发行单位,将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展示各自的好书新书,举办丰富精彩的阅读活动。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