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水上飞机事故已致5人身亡 幸存记者回忆惊险一幕

来源:东方网作者:2016-07-20 16:15:50
核心提示:

  >>>滚动:上海金山一水上飞机首航时撞桥

  图片说明:飞机起飞前,后面一架为失事飞机。(图片来自上海观察)

  东方网记者徐程、曹磊、王佳妮7月20日消息:今天中午12:20许,幸福通航B-10FW飞机在执飞上海金山-舟山航线起飞过程中发生事故,飞机上有一名机长、一名副驾驶,八名乘客。东方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机上10名人员均已被送至复旦附属金山医院。10人中有5人死亡。其余5名伤者,1人重伤,4人伤势较轻。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东方卫视记者冯昆事发时正在机上采访,事发后被救援人员救出,暂无生命危险。金山区新闻传媒中心报纸部副主任宋万军事发时也在机舱内,他在被救出后回忆:“当时4名乘客在后舱,从后舱门逃生,机长应是从驾驶舱门逃生的。副驾驶和前舱的4名乘客都是后来被破门才救上,但已经比较晚了。”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当时两架飞机先后从金山起飞,一架飞往嵊泗,另一架飞往舟山,飞往嵊泗的飞机安全抵达,但飞往舟山的飞机发生撞桥事故。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