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银监最新数据显示 人均消费贷款首次突破2万元

温州网-温州商报 姜剑 通讯员 张建军 2016-07-26 07:39:00
目前温州个人消费贷款市场已酝酿得比较成熟。银行方面积极提供简单、快捷、适用性强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消费者方面,提前消费越来越受到认可。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温州银监分局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个人消费贷款余额1857.63亿元,比年初增加129.96亿元,增长7.47%,按全市常住人口915万人统计,相当于每个温州市民贷了20302元,首次突破20000元,比年初增加1421元。

  据市银监分局调研发现,温州个人客户选择消费信贷产品时,首先考虑以下三个因素:审批放款速度、利息水平和信贷额度;七成客户希望能在一周内拿到贷款,而3万—20万单笔信贷金额可满足80%以上消费信用贷款客户的需求。互联网模式正成为高效信贷审批平台的最佳选择,77%的个人客户首选网络渠道获取消费信贷产品信息,而偏好网络信贷申请方式的客户比例正在急剧增加。

  我市业内人士表示,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温州个人消费贷款市场已酝酿得比较成熟。银行方面积极提供简单、快捷、适用性强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消费者方面,提前消费越来越受到认可。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