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诚信日 全国新媒体将聚集信用温州

温州网 2016-08-06 16:07:00
由新华网、凤凰网、今日头条客户端等全国、省市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政务微信以及温州本地知名网友组成的探访团将走访多地,深入了解近年来温州信用建设的新成就、新亮点、新做法。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6日讯(记者 陈克力)  外地媒体眼中的温州信用市怎样的?8月8日,温州将迎来第15个诚信日,届时全国20来家网络新媒体将聚集信用温州。

      温州将举行“全国媒体聚焦温州诚信”大型采风活动。由新华网、凤凰网、今日头条客户端等全国、省市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政务微信以及温州本地知名网友组成的探访团将走访多地,深入了解近年来温州信用建设的新成就、新亮点、新做法。

  8日上午活动现场,将启动“做诚信市民——万人网络签名活动”,温州市民将通过互联网参与签名活动,写下一笔庄重的承诺。随后,媒体探访团将走访参观温州道德馆、诚信一条街、信用企业等,实地了解温州诚信建设。

  全国多家知名媒体将通过信用零距离、信用大走访、信用面对面、信用微谈会、信用在直播、信用全国说等模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和宣传温州诚信之魂。

  据介绍,除了媒体走访外,市里还将开展“寻找诚信的力量”全国大型新闻行动、温州市信用创建千里行、小记者诚信倡议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发改委主办,温州网承办。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