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两项重点项目被列入省气象“十三五”发展规划

温州网 2016-08-24 12:32: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24日讯(记者 戴玮 通讯员 林泽微)日前,浙江省气象局、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浙江省气象发展“十三五”规划》(浙气发〔2016〕61号),温州两项重点工程纳入其中。

  一是温州南麂岛海洋生态气象观测试验基地建设项目,被列入全省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气象保障工程。规划明确要以满足浙江省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海洋经济强省建设的气象服务需求为主要目标,以项目建设为带动,提高我省气象综合观测能力和自动化水平。

  二是“中国台风网·温州台风网”组建项目,被列入全省公共气象服务均等化工程(二期)建设任务。该工程是“十二五”公共气象服务均等化工程的延续,对接《浙江省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十三五”规划》,工程项目已经在我市开展试点。项目旨在强化公共气象服务能力建设,推广开展“互联网+”气象服务、手机APP气象服务。

  温州市气象局方面表示,将认真落实浙江省气象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好重点工程建设,把任务细化分解到温州未来五年具体气象工作中,并以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考核的形式将任务分解至各相关单位,积极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戴玮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