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 签约6.89亿美元项目

温州网 2016-09-23 17:2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923日讯(记者 陈克力)今天上午,以“创新创业·聚资聚智”为主题的“2016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活动暨第三届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现场共签约17个两岸合作项目,总投资达6.89亿元。

  启动仪式上,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致欢迎辞,欢迎远道而来的贵宾。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致辞中表示,他的“温州情结”由来已久,当年在台北大学上学时,就常逛校园附近的“温州街”。当天,300多位来自两岸政商界精英和青年朋友等嘉宾齐聚温州,共话温台合作和两岸经济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第三届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上,集中展示了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和两岸合作签约项目成果。瑞安人文公园、苍南台湾风情美食、浙南产业集聚区养生养老等17个两岸合作项目在大会上签约,项目总投资达6.89亿美元。

  另外,主论坛围绕“创新创业·聚资聚智”主题,两岸专家学者发布了主旨演讲,从产业合作、转型发展等不同角度,探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的建设与发展。现场嘉宾还就两岸产业对接和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等话题开展互动与交流。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台办、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省科技厅主办。温州会场按照“1+5”系列活动举办,即举办一场主论坛和5场系列活动。据悉,在举办第三届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的同时,还将举行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两岸共建台商小镇对接会、两岸民办教育产业对接会、两岸旅游产业对接会等两岸产业对接会,以及两岸(鹿城)青年文化节等众多板块内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