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时尚博览会开幕 张耕出席开幕式

温州网-温州日报 柯哲人 2016-09-24 10:02:1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凝聚时尚元素,汇集时尚达人,聆听时尚潮声。昨天,第十二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6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出席开幕式,并与其他参会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幕式之后,张耕一行还参观时尚博览会,对话中外参展商。

  大力发展时尚产业、加快建设时尚之都,是我市实施时尚化战略的题中要义。作为实施时尚化战略的重要举措,我市于2013年开始举办时尚博览会,今年已是第四届。

  本届博览会由省商务厅、温州市政府主办,以“时尚领秀,潮起温州”为主题,分设时尚品牌及定制馆、时尚国际馆、时尚消费馆、动态时尚发布中心等四大主题展馆,展览总面积将近3万平方米,现场参展品牌近300家,时尚公开秀及订货会十余场,参展地区及国家近10个。

  走进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可以看见“时尚品牌”“时尚发布”“时尚消费”“时尚生活方式”“时尚奥特莱斯”等多个板块,展览内容涵盖鞋服定制、设计师品牌、国际轻奢品牌、高品质生活用品等。

  此外,展会期间将举办中意经济交流(温州)论坛、时尚智造2016最新服装科技发布会、温州时尚消费指数发布、时尚走秀等活动。其中,中意经济交流(温州)论坛将探讨温州工商界与意大利企业通过国际展览平台、人才技术融合、联合设计研发、时尚创意服务、经贸投资合作等多种形式,共同开拓国际市场的新途径和新机制;时尚智造2016最新服装科技发布会则将展示、发布国内首创的服装最新科技与服装订制软件等。

  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各方嘉宾参加开幕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