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爱巢内景疑曝光 235平方米风格简约

腾讯娱乐 2016-09-27 09:36:55
查看评论

  全明星探曝光豪宅内景

  舒淇冯德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闪电宣布结婚,相识20年终于修成正果,喜讯震撼两岸三地,16日是她婚后首度返台,老公3天后也随她的脚步回台,小两口虽然同时在台湾,却未见合体放闪,倒是两人在内湖地区购置的新房内部曝光,235平方米的空间,网友看了照片直呼:“好担心你在自己家里会迷路!”

  据全明星探报道,舒淇和冯德伦在内湖地区精华地段购置新婚房,豪宅内部面积235平方米,据悉,房间内部使用暖白色系,走的是欧式简约风格,采半开放式的空间看起来相当宽敞。

  据了解,该栋大楼一层楼只有两户,住户单纯,还附设空中花园、小高尔夫球场等公设,且该地点离捷运站、高速公路、机场皆是15分钟以内的车程,交通四通八达,许多艺人如罗志祥、梁文音都是这附近的住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