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0亿打破坐山看山 雁荡山要建观光索道和缆车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6-09-27 07:36:00
雁荡山将迈开大步推动旅游交通优化一体化、高效的立体交通格局,引入索道与缆车项目,打破目前山谷底部“坐山看山”的单一步行游览模式。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9月24日,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与武汉三特索道公司签署总投资30亿元的旅游“2311”建设项目。三年后,雁荡山风景区将开启全域旅游新模式。

  “2311”项目指什么?

       ●二条特色旅游交通游览线

  ●三个特色休闲体验景区

  ●一系列精品度假酒店

  ●一个IP旅游主题霞客行

  通过“2311”项目,雁荡山将迈开大步推动旅游交通优化一体化、高效的立体交通格局,引入索道与缆车项目,打破目前山谷底部“坐山看山”的单一步行游览模式。

  大龙湫——石门——雁湖冈

  观光索道线路直线距离约2700米,高差约470米。索道起点位于大龙湫停车场西侧平地,乘客在此出发乘坐索道吊箱前往中间站石门以及终点站雁湖冈。

  灵岩——方洞

  地轨缆车项目直线距离约420米,高差110米,开通之后,两个景区来往时间将大大缩短,实现景区间的“快行慢游”。

  三个特色休闲体验景区

  石门——雁湖冈景区、飞泉寺—筋竹涧景区以及灵峰南坑—真际寺景区。

  武汉三特索道公司副总裁张泉介绍,三年后,雁荡山不仅会拥有朝阳山庄、雁荡精舍等精品酒店,还将开放飞泉露营地、童子军营等户外基地,石门客栈、石门乡村民宿等一系列客栈民宿类项目也将投入运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