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提醒:龙湾区高新大道二号桥即将开始改建

温州网 2016-09-27 10:55: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钱知明) 龙湾区高新大道二号桥(龙湾中学校门口往南50来米处的桥梁)因桥面钢筋裸露,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桥板更换修复。

  此次桥梁桥板更换修复采取单方向封闭施工方式(先修复北往南方向一侧桥梁,该方向施工结束后再更换修复南往北方向一侧桥梁),工程将从17号台风过后立刻开始,施工工期预计为75天。

  施工期间,施工单位会在施工现场安装警示灯、安全防护栏及爆闪灯等设施,并安排交通协管员进行疏导,请过往车辆听从现场人员的指挥疏导,避免引发交通拥堵甚至交通事故。

  此外施工期间,道路封闭一侧的车辆需要借道另一个方向的车道通行,高新大道龙湾中学路段车流量大,桥梁施工封闭很大程度会对正常交通通行造成影响,提醒高峰时段来往该段道路的市民可提前绕道,避免碰到交通通行不畅问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