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逼近 15时洞头客轮已全面停航

温州网洞头支站 2016-09-27 16:42:2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温州网洞头支站记者 叶明天 韩栋)台风“鲇鱼”已逐步向浙闽沿海靠近,海面上的风力已经增强到9-10级。27日上午,温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顶着风浪出海巡查,严防未进港避风的遗漏船只。

  “新长冠619、新长冠619,这里是海巡0761,问一下你们的动态,要到哪里去?北上?准备到哪里去?天津港,好的,注意航行安全!”

  上午9点,温州海事巡航船发现几艘渔船正在海面航行。当台风登陆时,这里将会掀起3-4米以上的狂浪,到时极有可能发生船毁人亡的危险。

  “各渔船请注意各渔船请注意,请迅速驶离航线躲避风浪!”在海事部门的劝离下,这些船只陆续驶向安全水域。

  温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陈海清告诉记者,支队从上周六开始,到目前为止已对辖区南北水域进行防台落实措施的准备工作,并要求所有船舶做好防台措施。

  另据了解,截至今天下午3点,洞头区客轮已全面停航。管辖区域内的各种船只也已全部进入安全水域避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