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 办复满意率100%

温州网–温州日报 郑序 2016-10-21 08:58:00
截至9月30日,72件提案已经全部办理完毕,提案办理满意率为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政协昨召开主席会议,分别听取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届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情况的通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政协第十届温州市委员会的收官之年。据统计,本届市政协共收到提案形式的意见建议3008件,审查立案2874件,其中涉及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等方面的72件重点提案,是此次“回头看”的对象。截至9月30日,72件提案已经全部办理完毕,提案办理满意率为100%,有力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余梅生指出,提案工作是具有传统特色、综合性较强的一项政协工作。要准确把握政协角色定位,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组织有力、协调有序、督促到位、服务有效;要提升提案品质,在选题上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提案具有参考性和可行性;要把沟通协商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构建“提、立、办、督、评”一体化协商机制;要扩大提案发布范围,完善提案办理机制流程,积极开创提案办理新方法,不断提高提案成果转化能力;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及时沟通答复,积极化解问题,确保政协提案落地有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市政协副主席徐育斐、章方璋、黄兆鸽、王益琪、王振滔,秘书长朱增岳出席会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