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关好车门 车内5万元财物2分钟内被窃

温州网–温州商报 叶其念 2016-10-21 10:22:0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苍南灵溪一车主停车离开,几分钟后,车内价值5万余元的财物就被洗劫一空,而窃贼作案仅仅花了两分钟。10月17日晚,这名窃贼被抓。

  10月17日18时30分许,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灵溪镇城东小区发现一名窃贼。接警后,警民联手,很快将窃贼抓获,从其身上查获现金1.2万元。经查,男子鲁某,现年26岁,系江西省余干县人,曾有盗窃前科。当晚,鲁某对一辆宝马车实施盗窃时被发现。

  在派出所内,鲁某拒不配合。当民警“提醒”其10月15日晚在灵溪镇胜利路上作案被监控全程拍下时,鲁某只好交代了犯罪事实,并称身上的1.2万元现金就是那次偷来的。他称,当天在灵溪镇对务路对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实施“拉车门”盗窃作案,盗窃背包一只,内有现金3.1万元及白金项链、黄玛瑙等财物,价值5万余元,而整个过程仅花了两分钟。鲁某把3.1万元现金拿走,而白金项链、黄玛瑙及名牌背包均被他当废品随手扔掉了。

  鲁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审理中。(温州商报 通讯员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