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永高速一半挂车发生事故 车内铜缓蚀发生泄漏

温州网 2016-10-28 08:20: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28日讯(记者 潘涌燚)10月28日4时许,永嘉诸永高速杭州往温州方向岩坦路段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装载了铜缓蚀的半挂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刮擦,造成桶体破裂,车内所装的铜缓蚀疑似发生泄漏。

  永嘉县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处置预案,第一时间迅速调集人员和装备赶赴现场救援。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说,现场可以闻到股刺鼻的味道。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后,消防人员目前正在对泄露罐体和路面进行覆盖和稀释等。

  截止今天上午8时,诸永高速仙居至岩坦路段已经封道,请过往的驾驶员绕道行驶。

  铜缓蚀剂:铜缓蚀剂可以吸附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很薄的膜,保护铜及其它金属免受大气及有害介质的腐蚀;铜缓蚀剂BTA在循环冷却水系统中可与多种阻垢剂、杀菌灭藻剂配合使用,对循环冷却水系统缓蚀效果良好L。也可以作为铜银的防变色剂、汽车冷却液、润滑油添加剂。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