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卢林方一行来温调研反邪教工作

温州网 2016-10-28 09:06:3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0月20至21日,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卢林方一行3人来温州开展调研反邪教协会工作。

  20日下午,卢林方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永嘉县无邪教社区三星级师范点北城街道北城社区并听取了永嘉县反邪教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21日上午,卢秘书长召集温州、鹿城、龙湾、瓯海、瑞安、乐清、苍南、东方学院等反邪教协会,召开了反邪工作座谈会。会上,各地就协会的协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思考及意见建议等做了交流发言。卢秘书长通报了今年省反邪教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温州市及各地反邪教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最后,卢秘书长表示将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带回省协会,并希望温州各反邪教协会继续不断加强工作,为民间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添砖加瓦。(温州市反邪教协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