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累计排查 各类旧市场252家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6-11-04 07:48:2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区累计排查各类旧市场252家,整治1176户;组织安全检查并排查出隐患1023处,落实整改540处;拆除市场内各类违章42941平方米,从旧市场转移迁移经营户687户。

  瓯海区近日率先关闭了我市首家专业市场——瓯海重要生产资料市场。该市场建于上世纪90年代,总占地面积约8亩,曾是汇聚瓯海西部、瑞安、永嘉的早期建材交易中心。随着商品经济迅速发展,市场在基础设施和管理方面日益落后,乱搭乱建、安全隐患问题日益突出,在“大拆大整”工作全面启动以后被列入首批重点整治名单。

  日前,鹿城区也按计划整体关停了有着18年历史的温州化工市场。230家店面已基本腾空,195家经营户大部分迁往位于浙南产业集聚区的市金海化学品市场。据介绍,市场拆除工作预计到年底完成。此处将作为牛山国际二期住宅项目的建设用地,预计明年进场施工,总建筑面积达11.5万平方米,包括700余套住宅。(温州商报 记者赵琛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