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3条路和8条街变身 成马路圈里“颜值担当”

温州网–温州晚报 范晨 通讯员 詹冬蕾 2016-11-23 07:42:00
查看评论

大南路

府西路

莲花路

  温州网讯“家门口的路太漂亮了,每天出门都有好心情。”“堵在路上也不觉得心焦了,顺便欣赏一下沿路美景也不错。”日前,随着一条条各具特色的“高颜值”道路出现在大家面前,引发了市民频频点赞。那你知道哪些道路才是温州“马路圈”的颜值担当吗?

  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局于10月下旬开展绿化美化示范路、街容示范街创建道路考评验收,我市城区13条道路获绿化美化示范路称号,8条街获街容示范街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根据省委、省政府“四边三化”工作部署,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考评分为县级自评、市级考评、省级查评三个层次,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察看等方式,对项目名称、规模面积(长度)、区域位置、建成时间、视觉效果、主要优点特点等内容进行综合评选。

  最终鹿城区大南路等13条道路通过市级考评,被列为我市城区绿化美化示范路。鹿城区府西路等8条街道被列为我市城区街容示范街。(温州晚报 记者 范晨 通讯员 詹冬蕾)

  -13条绿化美化示范路

  鹿城区大南路、

  鹿城区市府路

  龙湾区雁荡西路

  瓯海区古岸路

  温瑞大道(瓯海区段)

  浙南产业集聚区明珠路

  瑞安市罗阳大道(北)

  乐清市良港西路

  永嘉县秀水路

  文成县体育场路

  平阳县万鳌路

  泰顺县新城大道

  苍南县通福路

  -8条街容示范街

  鹿城区大南路

  鹿城区府西路

  鹿城区莲花路

  瓯海区半塘街

  瑞安市虹桥北路

  罗阳大道南段

  永嘉县环城北路

  苍南县湖滨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