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骑电动车演“杂技” 无证驾驶“超标车”被拘

温州网 2016-11-23 09:13:1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钟扬帆) 11月18日晚,交警三大队一中队在温州大道衢江路路口设卡纠违,20时44分许,一辆电动车“一带三”很“吃力”地驶进卡点且东倒西歪险象环生,执勤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拦截,并让所有人下车。

  据悉,当天晚上,方某刚下夜班打算往上庄村上庄南路的住处开去,而两个小舅与一个朋友刚好也要去往那个方向,方某便顺便让他们三个也坐上自己的电动车。20时44分许,方某驾驶的“一带三”电动车行经至温州大道衢江路路口被民警拦截,随后执勤民警根据方某提供的身份证通过系统查询发现方某并未持有机动车驾驶证,因方某未随车携带驾驶证、驾驶轻便摩托车载人的违法行为民警便暂扣该辆电动车。方某告诉民警,自己深知电动车带人不对,但抱着侥幸心里上了路,没想到遇到了交警,自己也为自己的行为后悔。经鉴定,方某驾驶的电动车属轻便二轮摩托车类型,属于机动车范畴,方某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

  目前,交警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十九条第一款、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五十五条第三项、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对“电摩”(超标电动车)驾驶人湖北籍男子方某的无证驾驶、超员等违法行为合并处以7天行政拘留及600元罚款的处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