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明年需要整治哪些道路 20条选10条邀市民投票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6-11-24 06:59:00
这20条道路的辐射范围很广,覆盖了鹿城、龙湾、瓯海三区,其中不乏对我市区域交通影响重大的道路,如市区西向的翠微大道、六虹桥路,市区北向的江滨西路,市区东向的机场大道等。
查看评论

  六虹桥路部分路面呈现弧形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区道路整治办获悉,按照今年上半年我市出台的《市区城市道路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明年市区部分道路将继续开启整治模式。为进一步“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市区道路整治办今起向广大市民公开征求“你认为最需要整治的十条道路”。

  为方便市民做选择,市区道路整治办前期已梳理了20条整治备选道路。记者在备选道路列表中看到,这20条道路的辐射范围很广,覆盖了鹿城、龙湾、瓯海三区,其中不乏对我市区域交通影响重大的道路,如市区西向的翠微大道、六虹桥路,市区北向的江滨西路,市区东向的机场大道等。

  市区道路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前期的实地走访调查,这些道路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病症”,如路面不均匀出现沉降、绿化种植单一、标志标线模糊、沿线建筑外立面破旧等,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温州的城市形象和投资环境,为此急需整治。

  在该单位提供的道路资料照片中,记者看到六虹桥路范围内的一段人行道沉降明显,人行道路面已呈现下陷弧形。机场大道、划龙桥路破损状况也较为堪忧。

  据悉,此次意见征求活动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30日。市民可将选定的10条道路名单,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qdlzzb@sina.com。或拨打征求电话:89987212,向市区道路整治办进行反映。

  另据记者了解,今年我市已重点对瓯海大道、汤家桥南路、新城大道、府东路、惠民路、车站大道、滨海大道等道路开展了综合整治。这其中,瓯海大道主线和汤家桥南路已于今年9月15日完成整治,整治中的新城大道目前已芳容初现,其他道路的整治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温州晚报记者李庭)

  选出你觉得最需要整治的十条路

  1翠微大道(东瓯大桥—六虹桥路)

  2六虹桥路(翠微大道—过境公路)

  3划龙桥路(过境公路—车站大道)

  4学院路(飞霞南路—会展路)

  5江滨西路(环城北路以西)

  6环城东路(公园路—瓯江路)

  7飞霞路(划龙桥路—公园路)

  8温州大道(汤家桥南路—甬江路)

  9机场大道(茅竹岭—机场)

  10永强大道(机场转盘-围垦路)

  11龙江路(环山北路—灵昆大桥)

  12龙腾路(瓯江路—瓯海大道)

  13曹龙路(机场大道-茅永线)

  14勤奋路(过境公路—江滨西路)

  15牛山北路(温州大道—划龙桥路)

  16过境公路(鹿城路—温州大道)

  17明珠路(滨海大道—滨海四道)

  18秀浦路(中汇路-瓯海大道)

  19宁波路(北起温瞿公路,南至连云港路)

  20福州路(站西路)一期(站南路-新桐路)

  1、你觉得市区还有哪些道路需要综合整治?

  2、对于市区道路综合整治,你还有何意见建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