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入选奖奖金达500元 温州城市建设摄影大赛请你来挑战

温州网 2016-12-08 09:14: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2月8日讯(记者 王建平)温州是一座具有滨海山水特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其独特的历史风貌、深厚的人文底蕴、历久弥新的瓯越文化,有别于其他城市。为了展示温州中心城市的魅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温州的历史、发现温州的今天,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温州网、影像传媒网共同举办“山水智城世界温州”温州城市建设摄影大赛。

  大赛的主题为发现温州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征稿内容的拍摄范围限温州市区(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洞头区)。有意向参赛的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可去创作与本次影赛主题相关的摄影作品,特别是近年来温州城市建设的新成就,新面貌、新气象。

  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需上传至影赛官网,比赛自即日开始,至2017年2月28日截稿,获得金奖的作品将赢得5000元大奖,另外主办方还另设一个特别大奖5000元,专门奖给以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为题材的佳作。同时,优秀奖的奖金也达到500元。

  具体参赛及征稿要求,可登陆影赛官网及作品上传平台了解:温州城建摄影大赛官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建平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