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将开展2016年大拆大整“比学树”现场观摩活动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2-08 07:43:00
岁末之际,辗转瓯越,这场大比拼大检阅,看的是成效,比的是干劲,学的是“样本”经验。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天,温州市委市政府将组织开展2016年大拆大整“比学树”现场观摩活动。

  岁末之际,辗转瓯越,这场大比拼大检阅,看的是成效,比的是干劲,学的是“样本”经验。近两个月以来,全市各地把大拆大整作为改善温州发展环境的必由之路,作为干部练就“拆治归”基本功的主战场,坚持“拆、整、改、建”多管齐下、环环相扣,有序全面加快推进。在基层一线,干部日夜奋战、群众全力支持,上下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涌现了一批可圈可点、可看可学的示范项目,推动大拆大整取得阶段性显著战果。

  从今天开始,各地示范项目将在“比学树”活动陆续亮相、接受评议。这些项目摆上“大擂台”,将是温州干部群众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精神风貌的集中亮相,也将是对各地各部门乘势而上、再掀热潮的一次加码鞭策。作为县(市、区)领导班子履新之后第一个全市性的现场活动,这次活动旨在激励各级干部围绕“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目标,坚定不移、一干到底,纵深推进“大拆大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以此次“比学树”活动为契机,今天推出《大拆大整乘势而上——“比学树”现场观摩活动特别报道》,全方位、多角度聚焦全市“大拆大整”推进的态势与成效,展现各地各部门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呈现下步工作计划,以期在全市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

  温州日报编辑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