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浙江的豪车排长龙挤进杭州1条街 整条道路都瘫痪

浙江交通之声 2016-12-10 10:26:54
查看评论

  昨天(12月9日)一大早,在白马大厦上班的林小姐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几年了,从没碰到过这一的情况,她忍不住发朋友圈说:“杭州大厦搞个内购会,密渡桥路都瘫痪了”。

  上午10点30分,93记者发现杭州市密渡桥路口一带排起了长队,从湖墅南路密渡桥路口一路排到杭州大厦D座环城北路口!

  百来米的路程豪车不少,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省内牌照豪车纷纷出动,奔驰、宝马、奥迪更是数不胜数。

  靠近杭州大厦D座的地下停车场入口,有的车主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了。有些不耐烦的车主所幸熄了火,停车在外头休息。商场停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没有办法,附近的两个地上停车场已经满了,而地下停车库两个小时前接近饱和,只能一辆辆的放行。

  记者来到商场发现,这场内购会优惠力度并没有想象的大。更多是满10000送1000,满5000送500的礼券。名表、衣服等部分奢侈品牌多数是九折,相当多的新品不参与折扣。

  相对来说,居家生活用品的折扣要多一些,一位30多岁的男士拎着几个进口锅子说,这款产品之前卖4000多,今天只要2500,他就迅速入手了,价格和他在日本看到的基本持平。

  下午三点半,记者再次来到杭州大厦密渡桥路一带,发现排队现象并没有好转,交警也一直在疏导交通!

  除了杭州大厦,隔了两条马路的武林银泰百货今天也有大动作。今天上午9点开始,武林银泰推出了快购活动,20分钟期限内,自动清场。

  记者下午两点抵达活动专区,发现很多产品已经售罄,一口价999元的古驰包、名表早早卖完。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凌晨1点多,就有人开始排队,活动专区中,最多的是女士包,还有部分童装。

  一位商场的工作人员拿着话筒喊话:“还有一分钟,我们的活动马上清场”。记者见到一位30多岁的女士慌忙拿着一件儿童卫衣比划了一下,就让工作人员开了收据。嘴里还不停的嘟囔着说:“哪有到20分钟啊,根本就没有20分钟,这么短的时间根本不够挑衣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