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国人上韩综艺竟说:高考时特工队会拿枪监视

凤凰网娱乐 2016-12-10 10:58:25
查看评论

  王心遴

  12月9日晚,知名微博网友“八哥专用”发布一组综艺截图,并说:“最近韩国节目《非首脑会谈》的中国嘉宾王心遴简直有毒,口无遮拦,频频黑中国。说中国高考时特工队会拿枪监视,考前要进卫生间做一次全身检查,所以大家会穿纸尿裤去考试。提到南京大屠杀时,他说中国学习世界史百分之八十都是关于日本的。前嘉宾张玉安发微博感慨:脑子是个好东西,没了真可惜。”

  节目截图

  这条微博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热议:“现在应该从限韩到禁韩了。”“只能证明他是真的没参加过高考……”“国家强大了自己才会被外国人瞧得起,这么简单的道理这个智障不懂吗?”

  张玉安微博截图

  还有人纷纷为张玉安点赞:“张玉安以前在节目里一直努力改变别人对中国的偏见,虽然中国还是有不够好的地方,不过也努力在变好~现在让这新人一说,以前的努力算是白费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