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火箭中锋确诊腿部骨折 恐将伤停数周

腾讯体育 2016-12-20 09:22:00
查看评论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一波10连胜,让休斯敦火箭队上下都对接下来的赛季信心满满,不过正当球队上下气势正盛的时候,一条坏消息却不幸降临。球队先发中锋卡佩拉因为腿部骨折恐休息一段时间。

  卡佩拉腿部腓骨骨折,可能将缺席数周

  卡佩拉是在火箭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虽然最后上演大逆转取胜,但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今日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确认,卡佩拉腿部腓骨骨折,并且可能将缺席数周的时间。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今日透露,卡佩拉将会缺席明日火箭对阵马刺的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佩拉腿部腓骨骨折已经确诊,他很可能将再次接受检查来确认他伤势的具体情况,以此来决定他将休战的期限。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卡佩拉场均上场24.5分钟得到11.8分8个篮板。哈登从得分手变身为组织者之后,卡佩拉成为了最直接的受益者,上赛季场均贡献7分、6.4篮板的卡佩拉,本赛季至今数据涨至11.8分、8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64%,他与哈登之间的空接配合成为火箭的进攻利器。

  卡佩拉的伤停对于火箭队来说在攻防两端都会产生不小的影响,从目前火箭的阵容来看,在卡佩拉受伤期间,小将哈雷尔可能将会得到德安东尼的重用,至于另一位内线内内,可能还要看其的身体状况。(刀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