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遭挖掘机碾压身亡续:学校已复课 两人被刑拘

温州网 2017-01-06 16:53:00

  早前报道:苍南七岁学生校园内遭挖掘机碾压身亡

  苍南发生一起学生非正常死亡事故 已介入调查

  温州网1月6日讯(记者 项锐)记者今天了解到,因7岁学生在校园内被挖掘机碾压身亡而停课的苍南县灵溪镇第五小学(下称灵溪五小)已经复课,另外此事中已有两名相关责任人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月3日下午,灵溪五小一年级学生林嘉聪(化名)被一台挖掘机碾压而过,不治身亡。当时,该挖掘机正在校园内施工。

  “即使没有放置固定的物理防护设施,起码也得派一两个人看着吧,但都没有。”苍南县教育局局长叶信迪认为,学校和施工方在该起事故中,对林嘉聪的身亡都负有责任,不过后续处理还有待公安、安监等部门对该事故的进一步调查和责任认定。

  据了解,事发后,苍南县教育局向县内各学区及有关学校(幼儿园)发布了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强调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指导师生远离施工区,划定专门校内行走路线,学生返校日及上学放学高峰期要组织专门值班老师进行疏导。

  叶信迪告诉记者,灵溪五小在全校停课两天后,已于今天正式复课。另外,灵溪镇政府已组织家属、校方及其他责任方进行调解,“不过双方条件还没达成一致”。

  记者从苍南县公安局了解到,承包工程项目的陈某、挖掘机驾驶员廖某因涉嫌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被苍南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查证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项锐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