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公安拦下一辆宝马7系婚车 司机居然喝酒了

温州网 2017-01-16 17:26:03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16日讯(记者 项锐 通讯员 王松)婚车司机,经受不住酒席上的盛情,喝了几杯。没想到从洞头区返回路上,却遇到公安设卡检查,被抓了正着。

  昨天下午,洞头区公安分局治安缉查大队“警灯工程”卡口对出城车辆进行检查。一辆车身装饰着鲜花,车尾贴着囍字的驼色宝马7系轿车被民警拦了下来。民警检查询问中,闻到开车男子身上居然有股酒味,随即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酒精测试,发现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驾驶员姓柯,33岁,洞头人。柯某说,他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帮忙当婚车驾驶员,由于洞头习俗是中午摆结婚酒席,席间盛情难却喝了两瓶啤酒;婚车是从乐清一个朋友那里借来的,朋友晚上要用车,他觉得以自己的酒量两瓶啤酒根本不在话下,决定冒险自己驾车从洞头返回乐清,没想到大白天的也有查酒驾。

  事后,柯某非常后悔,一再表示不该酒后驾车,民警依法对柯某酒驾行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项锐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