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坠河夫妻不幸罹难 车内男孩获救躲过一劫

温州网 2017-01-20 09:28:2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前天晚上8时,苍南县钱库镇大树下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家三口在驾车途中,车辆不慎冲出路面,坠入落差两米高的小河中。事发后,车上男孩被救出,而夫妻俩不幸身亡。

  据知情者透露,事发地为大树下村的机耕路上,该路一边是农田,另一边为小河。事发时,轿车由大树下村往钱库方向行驶,途中不慎冲入河内,四“轮”朝天翻在小河中。事故发生后,男孩从车里逃出,并大声呼救。此时,离事发地不远处的几名村民听到后赶来,将男孩救上岸并报了警。

  多支救援队接警后赶到现场,此时车内两人已被赶来的村民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吊车赶到现场并将出事车辆打捞上岸。

  昨天,记者从苍南警方了解到,目前男孩无大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吴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