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冬日里的“爱心小家”

新华社 2017-01-24 14:16:14
查看评论

  1月23日,“爱心小家”里的妈妈们在陪管政小朋友玩耍,8个月大的他刚刚做过换肝手术。

  在天津市第二儿童医院旁的一处小区里,有这样一个“爱心小家”:里面的住户来自天南地北,本互不相识,却在此结缘。“爱心小家”的创办人田雪芹来自安徽,她长期关注儿童医疗救助,了解到很多重症患儿家庭在求医过程中的艰辛。“爱心小家”从家具家电到柴米油盐,都是田雪芹向社会爱心人士募集而来,免费为重症患儿家庭提供住所,节省患儿家庭租房费用,家长也可以在里面做饭,满足患儿对于饮食的个性化需求。从2016年4月创办以来,这里已经住过来自河南、河北、四川等地的30多户家庭。

  新华社记者白禹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