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八项负面清单”保障大拆大整 严查犯禁行为

温州网 2017-02-10 07:24:2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应办不办、擅自拖延、打招呼、递条子……在平阳,党员、公职人员如在“大拆大整”中存在这些行为,将被严厉查处。记者日前从平阳县纪委获悉,该县制定出台了保障“大拆大整”顺利推进的“八项负面清单”,要求全县党员及公职人员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大拆大整”。

  “八项负面清单”提到了“严禁不认真履行职责,拒不执行或消极对待有关决策部署,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及服务事项阳奉阴违、推诿扯皮、应办不办或擅自拖延、设置障碍”“严禁无故不执行征迁征收等政策标准阻碍工作进程,提出不合理要求甚至恶意要价,无理取闹片面强调自身困难而不顾大局,影响和干扰工作的正常秩序”“严禁利用职权职务的便利和影响向相关执法单位打招呼、递条子,为个人、亲友或其他对象谋取政策规定之外的利益”“严禁单位或个人突击进行违法建设,纵容、庇护、放任他人违法建设,与相关人员互相勾结、共同骗取政策补偿款”等内容。

  平阳县纪委将联合县委组织部、县考绩办等相关单位,对全县党员、公职人员推进、支持“大拆大整”情况进行督查。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未按规定落实分级问责机制,或执行分级问责机制不到位的单位,一律对党委(党组)及其主要负责人予以问责。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