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丽南锦园摸文认购 力争6月交付使用

温州网 2017-03-16 09:07:00
查看评论

丽南锦园航拍图 贾敏/摄

丽南锦园航拍图 贾敏/摄

  温州网3月16日讯(记者 黄梦思)昨天,记者从瓯海区征收办获悉,丽岙街道丽南社区农房集聚改造工程安置房“丽南锦园”开始摸文认购,本次参与摸文认购定位的安置户有35户,安置房源73套,力争6月交付使用。

  丽南锦园位于丽岙街道中心地块,共有4幢高楼,2幢26层,2幢16层,共有202套,内设社区活动中心、社区医疗服务站、老人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主要安置河头村和后中村农户,其中,后中村已于1月中旬完成摸文认购。该小区靠近下沈线,交通便利,临近丽岙中心卫生院,与丽岙华侨小学、瓯海第一高级中学、温州第一私立外国语学校、温州肯恩大学毗邻,教育资源丰富。

  据了解,丽南锦园是2011年丽岙街道农房集聚改造试点项目,通过先建,再连片置换的方式,腾出低效土地,进行再利用再开发。据丽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批安置户完成农房置换后,将再启动河头村区块连片置换,同时,为了住房安全问题,优先置换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旧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