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步让您学会做鸡肉沙拉

大众养生网 2017-03-23 12:31:07
其实在家里做美味营养的鸡肉沙拉是十分简单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鸡肉沙拉的做法吧!
查看评论

  鸡肉沙拉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款法式菜品,因为在法师餐馆里吃鸡肉沙拉是十分昂贵的,所以很多人在想自己在家里能否也能做鸡肉沙拉来吃。其实在家里做鸡肉沙拉是十分简单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鸡肉沙拉的做法吧!

  “试曾想过当法餐与东南亚的泰式调料结合会碰撞出何种奇妙的美味。

  传统的法式乡村鸡肉沙拉,用煎熟的鸡胸肉与黄油烹调过的菌菇以及新鲜蔬菜混合,拌入油醋汁而成。

  改良版的乡村鸡肉沙拉,将鸡胸肉先煎后烤,与新鲜的蔬果混合,再拌入改良后的油醋汁,所谓改良的油醋汁则是将传统味道的油醋汁中第戎黄芥末酱用泰式红咖喱酱替代取消了传统版中的黄油菌菇,使整份沙拉更清爽,热量更低,更适合于夏日里瘦身的妹纸。

  宴请亲朋的时候,这份乡村鸡肉沙拉也是很加分的,色泽诱人,让人食欲大振,再开一瓶白葡萄酒与其搭配,会让宾客对你赞不绝口。

  夏日里,若是没什么胃口的,又担心发胖,赶紧动手做一份低脂低卡,又让人胃口大开的乡村鸡肉沙拉吧。”

  用料

  主料鸡胸脯肉1块红萝卜1棵苦菊1/2棵卷心菜3叶西红柿1个樱桃萝卜3个

  辅料红咖喱酱1/2勺白葡萄酒醋20毫升橄榄油50毫升胡椒适量黑胡椒粉适量百里香1小撮小洋葱2个青柠檬1/4个

  鸡肉沙拉的做法

  1.洗净鸡大胸,并用刀去除鸡胸肉上的脂肪和粘膜

  2.在鸡大胸的两面抹上适量食盐以及四季胡椒末,腌制15分钟

  3.在不粘锅内倒入适量食用油

  4.放入小洋葱和百里香爆香

  5.将腌制好的鸡大胸,鸡皮的一面朝下码进不粘锅内

  6.待鸡大胸的一面变色以后,翻面,煎另一面

  7.烤箱预热200度,将煎好的鸡大胸放置在烤网上,烤制20分钟

  8.将红罗罗生菜1棵,苦菊苣半颗,红高丽3叶,西红柿1个用纯净水洗净,生菜撕成不规则片状,西红柿切成块状,樱桃萝卜切成片状

  9.将50毫升初榨橄榄油、20毫升白葡萄酒、适量黑胡椒粉,半勺红咖喱酱加入碗中

  10.用蛋抽将碗中所有材料搅拌成均匀的酱汁

  11.将烤好的鸡大胸切成片状后再撕成不规则块状;将鸡胸块加入酱汁中搅拌后捏干酱汁后加入步骤8的生菜中;加入酱汁拌匀所有材料,装盘即可

  12.最后把1/4个青柠檬挤汁在沙拉中口感更佳

  烹饪技巧

  1、传统版的法式鸡肉沙拉,是用橄榄油在锅中反复煎至肉熟,改良版的鸡肉沙拉,将鸡胸肉采用先煎后烤,免去了在油中反复煎使得鸡肉吸收过多的油份,使得整份沙拉更加清爽低卡;

  2、将鸡胸肉在拌入蔬菜前先入酱汁中拌匀后在挤汁,是因为如果鸡肉和蔬菜同时拌酱汁,有可能造成鸡肉不能很好的吸收酱汁的味道,所以,先让鸡肉吸取酱汁的味道再和蔬菜混合,再拌入剩余的酱汁;

  3、红咖喱酱已经有一定的咸味儿,所以酱汁中就不需要再添加盐调味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