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张荣东带队到平阳县调研反邪教协会工作

温州网 2017-03-23 16:31:24
近日,温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张荣东同志带队到平阳县调研反邪教协会工作。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张荣东同志带队到平阳县调研反邪教协会工作。

  调研中,张荣东同志先带领调研组一行人员参观了万全镇榆垟社区试点场所,并与试点场所的负责人就如何协助做好涉邪教人员的教育转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参观了一鸣公司,与一鸣公司党委书记就如何做好反邪教宣传教育进行了交流。张荣东同志指出,一鸣公司在整个温州地区,甚至全省都是非常知名的民营企业,厂区、门店共有员工数千人,反邪宣传进一鸣企业是非常有必要并且也将是非常有效果的。一鸣公司党委书记对于反邪宣传进企业的做法表示非常的认同,并且将积极支持平阳反邪教协会进一鸣公司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