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瑞安安阳路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2017-03-24 23:01:00

  温州网讯 今晚21时20分许,有网友在朋友圈发消息称,安阳路瑞安书城前路段发生多车连撞事故。有人称,三轮车上的人被撞飞到出租车旁边,后来被120救护车拉走了。目前记者正与交警部门核实相关情况。

  22点35分:人民医院抢救中心的医生告诉记者,安阳车祸中目前有八人送医救治,一名女子脾脏破裂,一名10岁小女孩口部和躯干受伤。

  今晚11时@瑞安交警发布消息称,今晚9时许,瑞安市区安阳路塘河南路路口发生车辆追尾交通事故,造成多车连环碰撞刮擦。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事故造成6人受伤,目前均无生命危险。有关事故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受伤的10岁小女孩姓李,事发时她刚上完培训班,她爸爸来接她回家。当时父女俩走在路边,据小女孩爷爷转述,当时父女俩听到连环撞击的声音,一下子就到了他们身边,女孩父亲下意识将女儿拽回身边,车辆撞来,撞到女儿和他的腿部。

  现场:20岁的吴先生是送外卖的,在此次车祸中脚部受伤,他回忆,今晚21时许,他和同事开着两辆电动车经过,看到路口有交警查酒驾。突然他听到一阵巨大的声音,就连车带人被撞飞了,倒在地上。“发生的太快,那辆车速度太快,直接把前面的车撞飞了。”吴先生想起来还浑身发抖。

  

  来源:无线瑞安APP 瑞安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