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汇报会 推动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到位

温州网 2017-03-29 05:58:4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市纪委召开县(市、区)和部分市直单位党委(党组)2016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市纪委常委会和部分市纪委委员,逐个听取各县(市、区)委书记和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委、市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温州城市大学等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报告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和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廉洁自律的情况,并面对面开展评议。

  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党中央确定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举措有效落实,市纪委坚持每年当面听取下一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报告。

  日前的会议在逐个听取党委(党组)书记报告之后,当场反馈市纪委委员原汁原味的评议意见,直接指出各地各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要求,并要求接受评议的党委(党组)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报告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加强对突出“四风”问题的整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